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高性价比更经济昌河铃木1.4L利亚纳8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4:3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字号:

  昌河铃木近日透露,备受期待的1.4L利亚纳将于今年8月上市,这款搭载装备VVT技术K14B发动机的新车,不仅将延续利亚纳的高品质,还将带给用户更佳的经济性,同时也将帮助昌河铃强势拓开1.4L家轿这一细分市场。据悉,作为昌河汽车加盟中国长安集团后在2010年推出的第4款新车,1.4L利亚纳在丰富车型选择、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在售价方面也将给广大用户带来惊喜。

  作为国内首款提倡大空间经济性的家庭轿车,利亚纳是由铃木公司采用最新技术开发的精品力作。该车以 “LIFE IN A NEW AGE”(生活在新时代)为开发理念,取英文理念第一个英文字母为名,传递“能够打开新生活之门”、“实现梦想”的深层含义。同时继承了铃木公司在小型车制造方面“少、小、轻、短、美”的优良血统和经济性,从外观设计、使用空间、内部设置以及到发动机,都把实用性推向更加精细化的高度。全球50多个国家区域的产品销售,在见证利亚纳品牌品质的同时,也使利亚纳成为广被世界用户所爱戴的“WORLD WIDE CAR”(世界车)。

  目前,国内在售的利亚纳车型有两厢版和三厢版,动力搭配上也只有1.6L发动机一种选择。而8月份即将上市的1.4L利亚纳,与原车相比将在前后格栅、前保险杠等外观上做了出调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选配天窗的附加选择。最受用户期待的是新车所搭载铃木经典的K14B发动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车更换发动机最大优势在成本方面,目前K14B发动机目前已经在江西昌河九江基地国产,具有自购价格优势。该款发动机不仅能保证利亚纳优良的性能、易于使用的输出功率特性,更将发挥在城市使用中良好的能耗、小型、轻质等优点。

  届时1.4L利亚纳的上市必将掀起新一轮热购浪潮。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