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昌河铃木

北斗星

北斗星e+携手谭维维炫酷之旅启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0:35   新浪汽车 字号:

  6月2日,由昌河铃木北斗星冠名的“谭维维炫酷之旅自驾彩绘音乐车全国巡回歌友会”在北京举办了启动仪式。此次谭维维巡演将于2010年6月5日-7月18日期间,先后在石家庄、济南、郑州、西安、太原、成都、南昌七个城市举办,同时北斗星e+也会采取全国分站上市的形式和巡演一起先后在这七个城市进行上市。

  发布会现场,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黎表示,“炫酷之旅是昌河汽车今年继北斗星e+车队万里远征漠河、北斗星靓妆王大赛后再次举办的又一活动。2010年时昌河汽车证明实力的一年,其将会快速融入新长安体系。”

北斗星e+炫酷之旅正式启动
北斗星e+炫酷之旅正式启动

  本次启动仪式上,谭维维带来了一曲《谭某某》,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此外,在巡回演唱会上谭维维不仅会为广大歌迷带来《如果有来生》、《往日时光》、《谭某某》、《石头在唱歌》等金曲,还将演唱专为北斗星e+所谱写的主题曲《精彩无限》。

  在随后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和谭维维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李总表示,谭维维时尚的个性与北斗星的特点相得益彰。此外谭维维还表示,举办巡回演唱会一直是我的一个音乐梦想,这次我将自驾北斗星e+跨越七个城市,对于我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