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中国区换帅 詹睿德将主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7:24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记者:赵奕

  昨日,克莱斯勒宣布了一项中国区人事变动,现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常韦恩(Wayne Chumley)将在年底退休,其继任者为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及南太平洋地区业务总经理詹睿德(Gerald Jenkins),该任命将在8月1日起正式生效。

  詹睿德将直接负责克莱斯勒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销售和市场工作,其直接汇报对象为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业务副总裁柯安哲。

  詹睿德1979年加入克莱斯勒,曾负责包括领导国际市场与公关事务,以及西欧市场与传播工作等,并领导克莱斯勒在澳大利亚的销量跃居为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市场的第三位。

  常韦恩从2008年起担任克莱斯勒中国区负责人。今年上半年,在常韦恩的带领下,中国区业务出现了爆发性增长,在华销量达11105辆,同比增长约40%,其中进口汽车的零售销量达到1万辆,同比增长95%,幅度近翻番。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