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道奇品牌发布全新标识 构图简洁明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道奇品牌logo
全新道奇品牌logo

  近日,克莱斯勒汽车旗下的道奇品牌终于做出决定将采用全新的道奇品牌标识。过去,我们所熟知的道奇品牌图形商标就是在一个五边形中有一个公羊羊头的形象,这个标识一直被使用在道奇品牌车型上。现在,所推出的全新品牌标识将和原有的车型品牌标识彻底独立分开。全新的道奇品牌标识构图非常简洁明了,在道奇“DODGE”字体的后面加上了两道向右倾斜的红色条纹。根据道奇所提供的信息,全新的道奇品牌标识诠释出了道奇品牌永远追求年轻的品牌内涵,同时强调了道奇拥有悠久的制造高性能运动跑车的历史。从全新品牌标识的两道红色条纹中,我们依稀可以感受到道奇品牌那非凡的运动特质。全新道奇品牌标识将会在其官方网站,市场活动和商业活动中广泛应用。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全新道奇品牌标识中的两条红色条纹将不会出现在道奇品牌的车型上。(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