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RAV4 2.0L豪华升级版上市 21.7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一汽丰田RAV4
官方价格:18.98-26.43万元  经销商报价:18.98-26.43万元 一汽丰田RAV4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城市SUV RAV4在原有2.0L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追加RAV4 2.0L豪华升级版。自7月1日起在全国近370家特约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售价分别为:RAV4 2.0L豪华升级版 AT车型22.78万元,MT车型21.78万元。至此,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6个级别、12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一汽丰田依据市场反馈信息,推出了 RAV4 2.0L豪华升级版车型,在原有2.0L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追加了深受消费者好评的镀铬格栅、车顶行李架,视觉上更具SUV硬朗气质和豪华感。在舒适性方面,RAV4 2.0L豪华升级版还配备了有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还拥有8方向电动调节和电动腰托功能,可有效缓解驾驶员因长途跋涉而产生的疲劳感,使RAV4 2.0L车型的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

  据悉,自09年4月10日上市以来,RAV4迅速被消费者认可,并一跃成为城市SUV细分市场中的明星车型, 截止到今年6月底,RAV4的累计订单已接近11.3万台。 (文/图 许方华)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