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新一代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2012年底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奔驰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奔驰新一代S级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尽管这辆处于早期测试阶段的测试车覆盖有厚厚的伪装,但是还是透露出新款S级将拥有一些曲线的设计。新一代S级(内部代号W222)将于2012年底发布上市,预计会采用许多源于在2007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F700概念车的外形特征。

奔驰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奔驰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这辆测试车显然是基于一辆现款车型打造的,尽管黑色的前大灯、假的前格栅、新的前保险杠以及行李箱和尾灯上相当大片的伪装都暗示着新外观的关键区域。新一代S级的一大亮点是将会搭载奔驰的新款V6与V8 MoVe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从今秋开始应用到奔驰的车型系列中。

奔驰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奔驰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这款V6发动机将配备制动-起动技术和经过改进的直喷技术,这将使燃油经济性对比旧款车型提升多达24%。而这款V8发动机将通过将排量减少至4.6升和增配两个涡轮增压器来取代旧款5.4升的发动机。该V8发动机可输出429 bhp的最大动力,动力提升了12%,同时扭矩也提升了32%,而且还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

奔驰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奔驰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柴油发动机的选择可能会包括S级车型有史以来所采用的最小型的柴油发动机。这款将被命名为S250 CDI的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4 bhp的2.1升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将运用在一款轻型的混合动力版S级车型上,此外一款汽油版的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一款直喷式的V6发动机和源于LiTec的新电池技术。

  新一代S级预计会采用奔驰富有革命性的Diesotto动力传动系。这款发动机据称会将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的特征融合到一起,而且在现款车型上已经得到了展示。(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