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更换在华总裁 詹睿德8月1日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7:4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克莱斯勒昨天宣布更换在华总裁,特意从澳大利亚调来的詹睿德将从8月1日起走马上任,接替来华两年的常韦恩。这是克莱斯勒又一项重大人事变动。 

  克莱斯勒表示,詹睿德的职位是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一职,直接负责克莱斯勒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销售和市场工作。履新后,詹睿德将直接汇报给克莱斯勒亚太业务副总裁柯安哲。 

  柯安哲表示,詹睿德的主要任务就是加速公司在华发展,完成业务目标。由于此前与北京奔驰分手,克莱斯勒目前在华只剩下进口车,由于拥有稳定的用户群,其JEEP进口车增长迅速。

  >>个人简历 

  詹睿德自1979年加入克莱斯勒,曾担任多项工作,包括领导国际市场与公关事务,以及西欧市场与传播工作等。在来到中国之前,他曾领导克莱斯勒在澳大利亚的销量跃居为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市场的第三位。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