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重庆地区马自达6降3万 购车可送货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9:27   重庆晨报 字号:

一汽马自达07款马自达6前脸
官方价格:17.08-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7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本报记者 丁纪来

  特约通讯员 郑淑敏

  发自本埠

  近40摄氏度高温,你是否还愿意顶着烈日去看车?一汽马自达重庆经销商万事兴4S店今年推出的“快递式”服务,打破了等客上门的传统营销模式,消费者只用一个电话,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看车选车。

  “我们希望把展厅开到客户家里,让消费者不用顶着烈日或严寒来店里。”万事兴销售经理唐泳表示,随着气温攀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愿意出门,汽车4S店 内客户也明显下降,但是这并不代表市场没有购车需求。据了解,万事兴今年推出的“快递式”购车服务就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拉动销售大幅增长的重要因 素之一。与此同时,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从以往17万元-18万元的B级车市场指导价,直降3万冲入A级车市,此举彻底打乱了A级车市的固有布局,超值的性价比令其市 场销量亦明显激增。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马6全国销量达到41472台,其中6月份单月销量就达10859台,上市8年再次刷新月度销售纪录,并助推一汽马自达全线产品业绩飘红。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