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传菲亚特欲借法拉利IPO 增持克莱斯勒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意大利报纸《晚邮报》(Il Corriere della Sera)近日报道,意大利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菲亚特目前正考虑推动旗下法拉利进行IPO,并利用此途径筹得的资金去收购克莱斯勒股份,以实现增持克莱斯勒股份至51%的目标。

  《晚邮报》援引菲亚特意大利都灵总部知情人士的话称,眼下菲亚特面临的一个难题就是如何筹得足够的现金来收购克莱斯勒股份,而推动法拉利IPO、减持法拉利控股额则是其中一个有效的方法。

  目前菲亚特持有法拉利85%的股份。据悉,法拉利IPO后,菲亚特计划将持股份额减少至51%,以换得31亿美元的现金。

  针对该报道,菲亚特官方给予了否认。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