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克莱斯勒200曝光 有望替代铂锐进口重返中国(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克莱斯勒200国内申报图
克莱斯勒200国内申报图

  当然作为铂锐(Sebring)的换代车型,新的克莱斯勒200仍然保持了原有的中级轿车定位,而最新的克莱斯勒200车型设计又与200C EV概念版本发生些许变化,在车身部分包括车窗轮廓,腰线设计更加能够看到明显的Sebring痕迹。不过车头和尾部的全新设计是非常彻底的。

克莱斯勒200国内申报图
克莱斯勒200

  组合大灯仍然与现款铂锐的轮廓有些相似,不过弧线的过度要自然了不少,同时增加了更加符合车型定位应有的透镜灯组,条形灯眉的设计也体现出了美式车型少有的细腻、时尚的一面。进气格栅整体风格不变但更趋于圆滑,包括克莱斯勒品牌LOGO也发生了改变,飞翼标志中间不再镶嵌复杂的圆形徽章,而是简洁的CHRYSLER蓝色英文字样。

克莱斯勒200国内申报图
克莱斯勒200

  焕然一新的克莱斯勒200尾部设计摒弃掉铂锐车型原本尺寸大的有些夸张的尾部LOGO和尾灯组,圆滑的尾灯设计被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条链接起来,而尾灯组的C型LED光源也显得非常潮流时尚。

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200

  效果图上显示,这款车型配置了3.6L VVT的V6发动机,不过除此之外,新克莱斯勒200车型还会配置2.4L的四缸发动机,同时新发动机还会匹配六速的自动变速箱。当然较大排量的布置将针对的是北美市场,如果进口到中国,肯定会在发动机布置上重新调整。此前的国产铂锐车型就主打2.0L和2.4L发动机,最大也只配置了2.7L的V6机型。

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200

  从外形专利申报资料来看,这款车型早在2009年6月就已经进行了申报,因此不排除这款车型在正式发布后,采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的可能性。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克莱斯勒200车型就会正式发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