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

海福星

海马首款SUV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8: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记者近日从海马汽车内部人士了解到,为加紧进入自主品牌SUV车行列,海马汽车首款B级SUV——海马S3(配置 图库 口碑)将在4月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首批推出舒适版、豪华版、领航版三个版本,预计售价在12万-15万元之间,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北京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和东风悦达起亚的新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据该人士透露,海马S3只是这款SUV的产品研发代号,最终中文命名将在北京车展前公布。

  据了解,在去年上海和广州车展上,海马S3已有亮相,该车型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车型。海马汽车内部人士表示,海马S3不会走低质、低价的路线,而要走高品质基础上的高性价比路线。从外观上看,海马S3偏于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风格,设计风格与福特翼虎、VOLVOXC90、途欢等欧系SUV比较接近。而车厢内部的配置,则具有典型的日系SUV特色。海马S3被定义为海马汽车进军B级车市场的第一款车型,随着该车型上市,海马汽车将实现A级市场,覆盖A0级、B级、MPV、SUV市场的多平台战略格局。        记者杨菲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