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丘比特C-SPORT车型将上市 增加运动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8:03   汉网-长江日报 字号:
海马丘比特1.3手动豪华型

  近日,海马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海马汽车将推出丘比特的运动跨界车型丘比特C-SPORT。

  丘比特上市首月,以突破4000台的销量刷新了国内A0级两厢车月销量记录,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2月份丘比特再度取得了3000台的不俗销售成绩。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丘比特C-SPORT将包括1.3L、1.5L两个排量的车型,不仅继承了丘比特的高性价比优势,还增加了运动、休旅等元素,在加装了尾翼、包围、侧裙等运动套件的基础上,重新调校了底盘和悬挂,整车风格上巧妙地实现了轿车元素、迷你SUV风格、小型MPV功能的融合,充分体现了其“一车多能”的跨界设计理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