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刚:海马汽车明年要改变低迷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7:41  第一财经日报

  丁彬

  刚刚在广州车展发布其首款A0级轿车后,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对CBN记者表示,产品结构调整今年基本上已经结束,加上明年即将上市的B级车,海马希望明年能够一改持续两年的低迷。

  对于即将过去的一年,吴刚认为,业绩已经达到我们的预期,但是相对于整个行业的表现我们是不满意的。

  他认为,2008年、2009年是海马进行整个产品优化结构调整非常重要的两年,这种调整是非常健康的。今年下半年,增长的信号已经非常强烈,特别是二、三线市场,海马的销量增长最高达到300%。

  从去年开始,海马对原有的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升级,欢动、新一代普力马、丘比特、S3等相继上市或即将上市,这将逐渐改变海马过分依靠福美来的局面。而为了维护品牌形象,对于售价已经跌入A0级车价格区间的海福星,海马则将其转移到了展厅之外,并限制市场供应。

  吴刚表示,海马汽车是由合资转向自主的,由国际品牌技术合作的背景转向自主发展,这在自主品牌里面是比较特殊和典型的。对于海马汽车未来的发展,海马提出了“家轿”产品规划方向,坚持制造高技术含量、高品质的产品。

  他表示,从今年到明年大概有将近180家的销售服务店建成或者在建,明年底会有将近450家销售网点,其中网络增设重要的是二、三线市场。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