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多面手 试驾海马汽车新一代普力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8: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试驾车辆:新一代普力马

  试驾时间:2009年11月3日

  天气情况:晴天

  试驾路段:广州番禺长隆度假区

  路面工况:综合路况

  车辆提供:中山中海4S店

  11月3日,海马汽车新一代普力马在广东区域正式上市。作为普力马的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定位“全能家轿”,上市价格8.68万~10.88万元,与上一代普力马10.98万元~12.68万元的指导价格相比,新一代普力马明显实惠得多,相信出色的产品品质再加上较高的性价比优势,新一代普力马有望成为更多普通中国大家庭的新选择。

图为新普力马
图为新普力马

  出色大空间

  新一代普力马继承了普力马“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的产品理念,出色的大空间设计是产品的一大亮点。对于5座版的新一代普力马来说,空间表现可以让人满意。较高的车顶和2670mm的轴距让车内的高度和腿部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

  另外,豪华版车型还可以实现第二排三个坐椅的独立折叠,空间组合灵活,实用性也大大增强。据海马方面的资料显示,新一代普力马的最大储物提升至2055L,相信能满足一般家庭的载物需求。

  提速很温柔

  这次试驾的海马新一代普力马采用的是1.6L VVT发动机的车型,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型号为HA-VVT-1.6的发动机虽然排量为1.6L,可是在加入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之后,这款发动机能爆发出88.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

  这台1.6L发动机转速提升比较快,动力输出也很平顺,由于是偏向家用的车型,新一代普力马的提速很温柔,不过也不会感觉到肉。

  外观更合理

  海马新一代普力马的外形经过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精神,更利索。U形前脸搭配上下两片前中网,搭配镀铬饰条,让整车前脸在造型上显得更加硬朗。前大灯微微上挑,搭配叶片造型的前雾灯,使得前脸的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和谐。

  新车风挡和A柱的角度有所变大,这种改变将会得到更大的车内空间。

  尾部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隐藏式D柱和尾部的全景风挡提升整个车的档次,同时也显得更加时尚,看上去也很有档次。尾部接近垂直的角度也能让新车的空间得到极大的发挥。   文/记者潘斌、肖成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