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全家福中国地图拼接仪式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7:45  新浪汽车综合

  “史上最幸福全家福”诞生

  ——海马汽车全家福中国地图拼接仪式落幕

“史上最幸福全家福”诞生
“史上最幸福全家福”诞生

  9月25日,随着最后一张全家福照片拼贴完成,一幅长20米高16米、由来自祖国25000个家庭的25000张“全家福”照片共同拼成的巨型中国地图,出现在金山岭长城脚下。至此,历时近50天的海马汽车“汇聚全家福,挑战基尼斯”行动正式落下帷幕。

  由海马汽车主办的“汇聚全家福,挑战基尼斯”行动自8月8日正式启动。该活动开始后即刻得到了海马用户和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首周官方网站注册量便轻松过万。活动征集照片的时间,从新中国成立之日起至今,跨度长达60年,其中既包括了温馨感人的家庭生活,也包括了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团队工作场景,参与者通过“汇聚全家福,挑战基尼斯”活动平台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家”的解读,并最终体现了对祖国这个大“家”的热爱。至9月20日,活动征集“全家福”照片的数量超过10万张,官方网站注册人数达30万,网站浏览量突破百万大关。

  9月25日,“汇聚全家福,挑战基尼斯”活动的最后一项仪式——全家福中国地图拼接仪式,在金山岭长城进行。活动当天,海马汽车从征集来的10余万张全家福照片中精选了25000张,拼成中国地图的大陆板块部分,而海南及台湾板块则由现场嘉宾用自己的全家福照片进行现场拼帖,象征对祖国家庭大团圆的美好祝愿。最终,一幅全部由“全家福”照片组合而成、面积达320㎡的中国地图完美亮相。整个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公证处的全程公正,并获得了由上海基尼斯大世界现场颁发的基尼斯证书。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海马汽车作为中国民族汽车的代表之一,从成立以来一直受国家大力支持。在中国良好的经济环境和政策支持下,海马汽车从最初不足百人的小厂,发展到今天成长为员工数千人、年收入近百亿的大型汽车企业。对于国家的支持,海马一直秉承“感恩惜福”的理念。海马汽车也希望用“汇聚全家福”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附:

  海马汽车“汇聚全家福,挑战基尼斯”行动大事记

  8月8日,官方网站上线,海马汽车“汇聚全家福,挑战基尼斯”活动活动正式开始;

  8月15日,活动官方网站注册人数超过1万人;

  8月31日,征集“全家福”照片超过4万张;

  9月20日,“全家福”网络征集阶段结束,总计征集“全家福”照片超过10万张,官方网站注册人数达30万,网站浏览量突破百万;

  9月25日,全家福中国地图拼接仪式在金山岭长城举行,由25000张精选的“全家福”照片拼贴组成的面积达320平方米的巨型中国地图完成。海马汽车“汇聚全家福,挑战基尼斯”活动结束。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