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新普力马售8.68万至10.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22:41  北京晨报

  发动机总成5年10万公里保修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10月29日,海马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新一代普力马正式换代推出。定位于“全能家轿”的新一代普力马,此次共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4个型号,市场指导价分别为5座手动基本型8.68万、5座手动豪华型9.58万、5座自动舒适型9.98万、7座自动豪华型10.88万,其中,所有手动型号均为1.6L排量,而自动型号则为1.8L排量。据厂商透露,海马汽车为新一代普力马发动机总成提供5年10万公里保修。

  据了解,作为一款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基于海马汽车自主开发的H1-A轿车平台,以Cross为设计思想,实现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态、功能和用途的融合,不仅继承了普力马“五座+两座 工作+生活”品牌理念的精髓,更在轿车基础上实现全面进化。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新一代普力马以“全员、全空间、全用途、全路况、全A级”的根本特征,获得“全尺寸空间、全方位驾驶、全领域应用”的核心优势。新一代普力马延续了典型A级家轿在动力总成、油耗、维修和养护费用方面的优势,更以2670mm的超长轴距,最大2055L的载物空间,最多7人乘坐和媲美SUV的通过性,超越同级别A级轿车,成为最实用和最全能的A级家轿。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