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海福星

海马汽车首款SUV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35   经济参考报 字号:

  来自海马汽车的消息称,其首款B级SU V———海马S3(配置 图库 口碑)将在今年4月下旬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首批将推出舒适、豪华、领航三个版本,预计售价在12万元到15万元之间,竞争对手锁定为北京现代ix35和东风悦达起亚的新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广州车展上,海马S3已经两番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车迷的关注。海马S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车型,拥有原汁原味的SU V底盘,并将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双V V T (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等特点。

  海马S3被定义为海马汽车进军B级车市场的第一款车型。由此,海马汽车实现了主攻A级市场,覆盖A 0级、B级、M PV、SU V市场的多平台战略格局。(吴华国)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福星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