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岁末狂惠万元礼包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展位

  特4

  参展车型:丘比特、海福星、福美来昨日,记者从通海海马了解到,刚刚在上月广州车展上亮相的A0级全新车型——“丘比特”也将在本次后子门车展上惊艳登场。同时,通海海马丘比特购车即送2000元爱心礼包,海福星超值1+1特惠,送5000元礼包。

  据悉,首批丘比特新车已强势登陆通海海马,而以“抢鲜·爱”为主题的品鉴预售活动也全面展开。丘比特凝20年造车精粹,

  该车的上市势必引发A0

  级家轿市场新一轮的风暴。而这样一款高

  品质的家轿,预售价竟然低至5.5万起!海马汽车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丘比特的上市也证明了海马汽车的坚持。据悉,除了超值价格之外,通海海马还将全面推出丘比特“抢鲜·爱”品鉴预售活动。到通海海马4S店预订丘比特,即可参与丘比特“抢鲜·爱”品鉴预售活动的网络抽奖。每天都将有一位被抽中的幸运客户获得由海马汽车提供的爱琴海双人浪漫之旅。如当天未中奖将自动参加次日抽奖,如次日仍未中奖,可连续参加以后每天的抽奖,直至中奖或活动结束。

  另悉,新一代普力马送千元礼包;福美来欢送岁末狂惠,均有万元礼包相送;通海集团8周年特卖,购车即有好礼相送,1.6排量现车充足!

  通海海马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