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丘比特ASG自动挡月底推出售价被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4: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海马丘比特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新浪汽车讯  海马汽车-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85点升至本周的353点,提高23%,排名上升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23名。本周丘比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不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0%,中性帖提高13%,负面帖提高5%。

  前不久笔者曾对丘比特ASG自动挡车型的消息进行过相关报道,近日又获得最新消息,海马汽车将于8月下旬正式推出丘比特ASG自动挡车型。浙江车友“浙江人民”表示,自动挡配置好点,定价厚道点,还是很有希望的。

  据了解,丘比特ASG车型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属于AMT形式,技术行进,质量可靠。由于ASG是电控换挡,并且具有6速手动模式,因此具有反应快速,燃油经济性比较可观等优势。江苏车友“l8l”表示,6速是不错,主要还是看价格了。

  丘比特ASG变速箱将同时装备于1.3L和1.5L车型上。目前部分地区经销商处此车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售价在7万元左右。广东车友“lingzhiwen”表示,这个定价有些高了,这个价位可选车型很多,如此定价没有竞争优势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丘比特ASG自动挡接受预订 》

  《售价预计7万 丘比特将推ASG自动挡车型》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丘比特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