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丘比特ASG自动档车型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9: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海马丘比特1.3手动豪华型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要推出自动档了!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海马丘比特的市场反响一直非常不错,众多消费者对于海马推出的这款“高·品·值”A0级家轿都有着很好的评价。然而,现代城市交通的日益拥堵,让不少消费者仍然在盼望着丘比特自动档的面世。近日,海马汽车内部人员向记者证实:搭载ASG变速箱的丘比特自动档型号即将上市!

  据了解,本次丘比特推出的自动档型号搭载的是国内全新的ASG变速系统,与普通的AT对比,ASG具有低油耗、低使用成本的优点,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有驾驶经验的人都知道,手动档与自动档驾驶过程中最大的区别在于踩离合的过程。在一些交通情况相对复杂的路段,档位需要不停的切换,驾驶员就需要不停地踩下离合,这对不少人来说是一个相当麻烦而且疲倦的过程。但是手动档的好处在于可以由驾驶员根据实际选择档位,从而达到省油、人车配合更好的效果;而自动档则完全由变速箱本身来决定档位,虽然免去了踩离合的麻烦,但也会带来较高的油耗。

  与传统的AT、MT相比,ASG可以说是结合了手、自动两种变速箱的优点,由智能系统控制的档位可以根据油门、车速进行自动调整,使各部分机能完美配合,大大提高了能源的利用率。有汽车业内人士指出,ASG系统在同类型的变速系统中,具有换档冲击小、反应快的特点,使换档过程更顺畅,驾驶感受更加舒适。因此,ASG系统很可能将是今后都市车型的最佳选择。

  丘比特作为海马汽车旗下首款A0级家轿,是海马汽车突破A级车市场,向多级市场进军的第一车。也正是因为如此,丘比特凝聚了海马汽车多年的造车经验,除了从外形、内饰到配置都精心打造之外,丘比特还营造出了足以媲美B级车的后排空间,被誉为是开启了A0级家轿市场“后排时代”的“高·品·值”优秀家轿。 海马丘比特自上市以来一直是A0级家轿市场的有力竞争者,但是由于一直以来只有手动档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丘比特的市场份额受到了一定限制。而搭载ASG系统的丘比特自动档的面世,不但丰富了丘比特的产品序列,而且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自动档家轿的需求,配合丘比特自身的优越品质,可谓如虎添翼。可以预见,即将上市的丘比特ASG又将为A0级家轿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冲击。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