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将在罗马利亚工厂生产新款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8:4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已经确认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罗马利亚的Craiova工厂开始生产新款小型车。

  福特在2008年收购了大宇汽车位于罗马利亚的Craiova工厂,并在2009年推出了该工厂生产的第一款Transit Connect车型。

  福特全球生产高级副总裁John Fleming表示:“我们预计Transit Connect车型的年产量将达15万辆。”

  当福特收购Craiova工厂时,福特承诺投资6.75亿美元(约8.64亿美元),并计划从2011年起每年在该工厂生产30万辆汽车和30万台引擎。

  除了Craiova工厂原有的3500名员工以外,福特还将在未来两年再雇佣3500名员工。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