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海马丘比特让你购车养车“0负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海马丘比特C-SPORT外观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购车零负担,装饰零负担,养车零负担!日前,艾潇海马针对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开展“零负担”购车养车计划,让消费者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据了解,在该公司按揭购买丘比特,将享受无利息和无手续费的特惠。海马丘比特5.39万元起售,最低月供500元,这样低的价格门槛,无疑将让很多人的购车计划提前实现。另外,购车之后,消费者只需要加少量钱,即可获得车辆装饰:购车者只需加1元、10元、100元,就可享500至2000元不同升级礼包,基本囊括了常用的装饰件。最具诱惑力的是,丘比特主可享受5年10万公里动力保修,而且终身常规保养免工时费。另外,艾潇正在对海马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深度试驾活动征集客户,邀请客户及其亲友亲身体验该车,只要到店或者电话报名,即可享受全家轻松免费出游。(王飞)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