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欢动

海马欢动北京现车颜色全 全系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9:34   网上车市 字号:

海马欢动
官方价格:7.96-10.66万元  经销商报价:7.96-10.66万元 欢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海马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中有升,该款车是海马“蓝色引擎”自主动力总成战略下的重拳之作,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不仅具备高动力输出、高可靠性、低排放、低油耗、而且更加环保节能。作为海马旗下首款轿跑车,海马欢动在运动型轿车市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近期,编辑在北京地区海马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海马欢动价格有所收缩,全系优惠1万元,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海马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海马欢动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到店购车可享10000元现金优惠,购车送部分汽车装饰。7月的促销活动已经结束,目前的优惠虽然有所收缩,但也十分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试驾。

  2010款欢动在老款的基础上强化了车身整体的运动特性,并延续了欧洲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相融合的设计风格,线条流畅,结构感鲜明,充分体现了海马欢动的运动气息以及时尚、动感的灵气。两款运动版车型搭配205/50 R16的大尺寸轮胎全新旋风式铝合金运动轮毂,简洁稳定,同时搭配整车的运动造型设计,更加时尚、狂野。此外,更大的抓地面与更小的扁平度,也有效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有助于提高车辆行驶性能。

  2010款欢动优化了内饰的配色,舒适型米色系温馨内饰搭配铁灰色内饰条,绒布面料座椅;运动型酷黑运动内饰搭配银色饰条匹配有氧仿皮质面料座椅,更多风格,更多选择,并具不同的驾乘体验。三辐真皮方向盘搭配功能键,运动风格浓郁;自动恒温空调且带液晶显示,更具人性化。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