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海马汽车 » 欢动
选车型查看
[徐州] 淮安地标购车节欢动CVT舒适型优惠2.4万 2011年10月16日01: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欢动指导价:7.96-10.66万元  新浪汽车讯编辑从2011城市地标购车节淮安站了解到,活动现场购买海马欢动1.6CVT舒适型优惠2.4万元。  作为海马汽车旗下首款两厢轿跑,欢动在外观设计上体现了欧洲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相融合的设计..

[南宁] 海马欢动夏季清凉特价 全系享受8折优惠 2011年7月29日08:1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走访海马汽车海康4S店时了解到,现在购买海马欢动可享全系8折优惠,优惠幅度十分给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询。  欢动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两厢车型。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优良的造车工艺可以与任何一款合资车相媲美。海马欢动搭载HA-VIS-1.6L、1.8L高效发动机,具有先..

[昆明] 海马欢动现金优惠2万元 另送1万元礼包 2011年7月21日00:16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辑走访了昆明博尧海马4S店获悉,欢动推出了“十万元级家轿触底钜惠”购车活动,含2万元现金大幅优惠基础上再加价值1万元的礼包。目前,欢动全系车型供应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欢动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两厢车型。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优良..

[温州] 海马欢动国3清仓特卖8折出售 限量3台 2011年6月21日02:3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从温州宏润海马4S店处获悉,即日起海马欢动全系8折优惠,现车不多。此次优惠幅度可谓直线探底,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或到店详询,报友能享其他优惠,具体欢动车型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欢动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两厢车型。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优良的造车工艺可以与任何一款合资车相..

[佛山] 海马欢动全系八折优惠 现车不多 2011年6月10日02:5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者从海马佛山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海马欢动全系8折优惠,现车不多。此次优惠幅度可谓直线探底,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或到店详询,报友能享其他优惠,具体欢动车型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欢动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两厢车型。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优良的造车工艺可以与任何一款合资车..

[苏州] 海马欢动手动标准型现金优惠2万元 2011年5月25日01:0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苏州海顺4S店处了解到,海马欢动手动标准型现金优惠2万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海马欢动采用意大利I.DE.A的经典设计,车身线条融合了欧洲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锐气逼人的前脸、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时尚的5门掀..

[无锡] 海马欢动最高钜惠216000元 有现车 2011年5月23日03:4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无锡东方海达4S店处了解到,海马欢动最高钜惠可达21600元,现在基本有现车。作为一款A级家轿,优惠幅度太吸人眼球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欢动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两厢车型。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优良的造车工艺可以与任何一款合资车相媲美。海马欢动搭载HA-VIS-1.6L、..

[太原] 海马欢动优惠2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2011年5月18日11:0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海马4S店处了解到,海马欢动购车优惠2万元,店内目前暂无现车,近期内将有手动豪华版车型到店,消费者可提前预订,订金2千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价格波动分析:对比之前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近期欢动的优惠幅度还是有所扩大的,不过店内现车紧张,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

[大连] 海马欢动特价车 1.6手动舒适型直降1.4万 2011年5月3日08:3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在大连海马汽车申达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推出一款欢动特价车,原价8.36万手动舒适版现在直接1.4万,店内只有少量现车。详情请看下表:    信息采集日期:2011-5-3  价格波动情况:此次申达推出的欢动特价车有14000元的优惠,在大连市场还是比较罕见。  车型短评:欢动扎..

[大连] 海马欢动特价车 1.6手动舒适型降1万4 2011年5月3日08:3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在大连海马汽车申达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推出一款欢动特价车,原价8.36万手动舒适版现在直接1.4万,店内只有少量现车。详情请看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此次申达推出的欢动特价车有14000元的优惠,在大连市场还是比较罕见。  车型短评:欢动扎实的底盘,较强的操控性能受..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