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 欢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欢动8折购 万元优惠欲购从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3:25   易车网   字号:
海马欢动8折购万元优惠欲购从速
欢动 指导价:7.96万-10.66万元

  近日获悉,海马欢动多数颜色均有现车销售,详细信息见下表。

  

车型现车情况优惠浮动
海马欢动 现车充足 全系八折

  动力强悍驾驭顺畅
作为海马汽车旗下首款两厢轿跑,欢动一直以运动且积极向上的姿态活跃于A级车市场。在外观设计上,欧洲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相融合的设计风格,使欢动线条流畅,结构感鲜明,充分体现了运动气息以及时尚、动感的灵气。

  作为一款高品质两厢轿车,2010款欢动继续采用;VVT+CV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高达88.2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500rpm,性能指标高居同档次车型前列。最强自主VVT发动机,搭配进口6速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器,保证了海马欢动强悍动力和顺畅驾驭的双重享受。
八折起购,车源充足。据介绍,欢动则采用直接在车价上打八折优惠的方式,不仅简单直接,更是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目前,海马欢动现车供应充足,除个别颜色外,大部分颜色车型均有现车。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欢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欢动相关新闻
  • 欢动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