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 欢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欢动最高优惠现金1.6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9:41   易车网   字号:
海马欢动最高优惠现金1.6万元少量现车
欢动 指导价:7.96万-10.66万元

  近日,编辑从中山海马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海马欢动车型最高优惠享受1.6万元现金优惠,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详询。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海马 欢动 7.96~10.66万 最高优惠16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2011-4-22

  车型短评:海马欢动采用意大利I.DE.A的经典设计,车身线条融合了欧洲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锐气逼人的前脸、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时尚的5门掀背,整车造型极富动感,凸显了欢动强烈的轿跑风格。

  编辑短评:欢动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两厢车型。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优良的造车工艺可以与任何一款合资车相媲美。海马欢动搭载HA-VIS-1.6L、1.8L高效发动机,具有先进的VIS可变惯量进气系统,动力输出更加充沛,配备了带六速手动模式变速器CVT车型的油耗更是降低了15%。欢动的操控稳定性和驾驶舒适性都非常出色。

关注欢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欢动相关新闻
  • 欢动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