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欢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欢动长沙8折起购 最高优惠1872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4:48   易车网   字号:
海马欢动长沙8折起购最高优惠18720元
欢动 指导价:7.96万-10.66万元

  近日,从海马汽车长沙恒顺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海马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最低八折起购,同时还推出了一款特价车型,限量10台。具体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折扣优惠金额现价
欢动手动导航版 9.36万 8折 18720元 7.488万

  海马欢动采用意大利I.DE.A的经典设计,车身线条融合了欧洲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锐气逼人的前脸、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时尚的5门掀背,整车造型极富动感,凸显了欢动强烈的轿跑风格。海马欢动的动力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外形和内饰上都不落俗套。整体水平来说在国产车中还是比较高的。只是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车市场,海马汽车现在作为自主品牌要跟合资品牌竞争只能以性价比取胜。 

  欢动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车在行驶2500公里左右可到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20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400元左右。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欢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欢动相关新闻
  • 欢动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