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 欢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春节购车季 欢动全系8折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18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海马汽车获悉,从1月1日至2月2日,海马汽车特别推出“2011春节购车季”活动,海马旗下全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代、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骑士、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都将进行终端促销,在春节前为消费者派送海马汽车最为实惠的购车大礼包。

  全新福美来三代开展“续享购置税 订车礼上礼——新春大奉献”活动,消费者将在国家取消购置税优惠的情况下,继续享受海马汽车提供的25%购置税优惠。 同时,购车用户还将继续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和海马定制的“3+1”尊享售后服务政策,不仅正常享受海马“蓝色扳手”售后服务,还独享夏季专项 服务活动。丘比特继续推出“爱+加”活动,包含“爱+加”丘比特金融专属服务、“一掷千金”购车幸运升值活动、“爱相随”增值服务以及3000元国家节能 惠民补贴。欢动推出了2010款全系车型8折优惠,海马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丝路限量纪念版”也陆续到店。另据了解,海马汽车还为购买各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新春大礼 包”。

  记者 刘英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欢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