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丘比特将推ASG车 市场前景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7:31   字号:

海马丘比特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新浪汽车讯  海马汽车-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43点升至本周的376点,提高54%,排名上升4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20名。本周丘比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不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45%,中性帖下降11%,负面帖下降10%。

  作为自主品牌小型车,海马丘比特不仅外形时尚可爱,配置丰富,而且在空间利用和人性化设计方面也有独到之处,因此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但丘比特上市至今只有手动车型,令不少车友感到遗憾。

  近日,广东车友“旋风小车”透露,海马即将推出丘比特ASG车型。据了解,ASG 6速变速箱是德国格特拉克的技术,在国内进行合资生产,相比EMT变速箱器优势更大。 如果装配ASG变速箱的丘比特价格合理,一定能抢占更多市场。

  从市场现状分析,车友普遍认为丘比特ASG车型竞争优势明显。河北车主“往西部”表示,丘比特空间大,动力也不错,还是很有优势的。山东车主“达到了”表示,同级车比较的话,丘比特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上海车友“卡门门”表示,据说装了ASG的车型,换挡会更灵活,车也会更省油。(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鸟枪换大炮了,丘比特ASG版要上市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丘比特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