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吉奥规划5年60万辆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5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 在重组3个月后,广汽集团开始对吉奥汽车进行资产评估。

  据吉奥方面透露,双方目前已制定了初步规划,决定在未来5年将产能规模提升至60万辆。吉奥相关负责人表示,吉奥汽车3个生产基地目前年设计产能为30万辆皮卡、SUV、微型汽车整车和30万台汽车发动机。

  据了解,原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祁国俊已加盟吉奥,出任吉奥集团副总裁兼汽车研究院院长。同时加盟广汽吉奥的还有原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小东,目前职务为广汽吉奥总裁助理兼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而吉奥原销售公司总经理陶云德则转任吉奥进出口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