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天津8月购海马丘比特 赠终身免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0:3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海马汽车天津世宏远东4S店获悉,8月份来店购买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可以获赠终身免费保养,店内现车充足,到店还可再谈优惠幅度,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丘比特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10款 丘比特1.3L 手动实用型 5.39万元 5.39万元 赠终身免费保养
2010款 丘比特1.3L 手动舒适型 5.89万元 5.89万元 赠终身免费保养
2010款 丘比特1.3L 手动豪华型 6.29万元 6.29万元 赠终身免费保养
2010款 丘比特1.5L 手动豪华型 6.59万元 6.59万元 赠终身免费保养

 

   作为海马汽车首款A0级两厢车,丘比特致力于高敞空间与高效动力的完美平衡,集时尚品味与可靠品质于一身,并提供物超所值的配置与服务,成为新一代高品值AO级家轿的典范之作,将开启中国AO级家轿的后排时代。丘比特上市不久就在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据店内销售人员透露,至今在店内购买丘比特只是校服的优惠,现金优惠可以到店谈,但是不会很多,因为丘比特的性价比的确在同级车中令人信服。

  保养方面,丘比特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6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