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海马丘比特东莞让利2000元 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4:37   网上车市 字号:

海马丘比特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根据A0级家轿进化的最新趋势而开发,致力于高敞空间与高效动力的完美平衡,集时尚品味与可靠品质于一身,并提供物超所值的配置与服务,成为新一代“高o品o值”AO级家轿的典范之作。近日,本站记者由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购车可优惠2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海马汽车销售员介绍,海马汽车货源一直比较稳定,现在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优惠2000元现金,另送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或可争取更多优惠。

  丘比特是海马汽车旗下首款A0级家轿,首次推出就获得如此大的成功,这与海马汽车长期以来的积累与沉淀是分不开的。有着多年与合资品牌合作经验的海马汽车,技术功底扎实,而且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产品开发理念,那就是“家轿进化论”。该理论认为,中国汽车市场是一个飞速发展的市场,汽车消费趋势同样也在加速进化,消费者对于家轿的需求也在不断进化。

  海马丘比特定位于小型车级别,外形酷似马自达2。作为自主品牌小型车,海马丘比特在空间利用和人性化设计方面的独到之处是比较大亮点,而且油耗也不高,非常适合家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