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福州丘比特有现车 购车即送3000元大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2: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编辑从福州风驰销售服务店(海马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其店内丘比特有部分色现车,购车暂无现金优惠,但有价值3000元装修礼包赠送。具体车型如下表:

海马汽车 丘比特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3 手动实用型
5.39万
5.39万
3000元装饰礼包
部分现车
1.3 手动舒适型
5.89万
5.89万
3000元装饰礼包
部分现车
1.3 手动豪华型
6.29万
6.29万
3000元装饰礼包
部分现车
1.5 手动豪华型
6.59万
6.59万
3000元装饰礼包
部分现车
1.5 C-Sport
6.99万
6.99万
3000元装饰礼包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0-5-28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fj.sina.com.cn/auto/

  

  丘比特的外观设计借鉴非常明显,之前车型曝光照散布之后便遭到较多质疑,不过抛开这个问题不谈,其所得到的最终效果还是不错的。车头圆润、饱满,向上隆起的发动机盖彰显出了力量感,大大的头灯符合目前小型车设计的主流趋势。蜂窝状的中网和下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材质,让丘比特的前脸显得更有运动特质。车身尺寸不大,长3890毫米、宽1695毫米、高1480毫米。

  丘比特动力上有4A90S/4A91S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为1.3/1.5,众所周知4A9系引擎是最新引入到国产的一款机型,经济性,效率上都要比之前的4G要高的多。为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后期有可能推出自动挡车型。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及后H形扭力梁式悬架的组合,辅以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在保证良好操控性能的同时也确保了乘坐舒适性。

  编辑点评:

  丘比特作为国产A0级的小车,从配置上来说其具有灵活轻便的操控性能;同时在安全方面,丘比特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配合ABS+EBD等众多主被动安全配置。从空间上来说丘比特很实在,其动力上配备1.3L/1.5L发动机,在动力上在同级竞争对手中优势不大,但作为一款时尚代步工具,它的性价比算得上是比较高的。

  (文/新浪福建 廖恒鸿)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