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会猎木兰 新浪试驾海马SUV骑士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试驾海马SUV骑士
试驾海马SUV骑士

  2010年4月23日,海马汽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宣布,定位为行政级suv的海马骑士正式上市,率先上市的旗舰车型智能领航型售价为13.68万元,随后又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海马汽车表示,作为旗下首款进军B级市场的车型,海马骑士将与韩系SUV展开正面对决。时隔一个月,终于迎来了试驾骑士的机会,可以近距离的接触他,体验海马骑士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此次试驾地点选择在塞罕坝木兰围场举行,主题是“纵马驰骋会猎木兰”,这也是海马骑士之旅的首站,整个骑士之旅还包括“华山论剑”、“青城问道”、“岭南品驭”、拉萨“祈福之旅”和重走丝绸之路的“申遗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骑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