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海马SUV骑士内饰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试驾海马SUV骑士内饰
试驾海马SUV骑士内饰
试驾海马SUV骑士
试驾海马SUV骑士

  海马骑士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21/1830/1740mm(带行李架),轴距为2619mm,东风本田CRV的尺寸为4575/1820/1680mm,轴距为2620mm。在车身尺寸小于CRV的情况下,轴距却和CRV相当,说明骑士把内部空间看得很重要,从设计入手,将空间进行充分合理的利用,这点我也深有体会,坐在后排丝毫没有局促感,再加上高车顶,和宽厚的皮质座椅,乘坐舒适、心情愉悦。可后排车窗不能完全落下,出于安全考虑无可厚非,但个人觉得SUV的舒适和随意性打了小小的折扣。

试驾海马SUV骑士
试驾海马SUV骑士
试驾海马SUV骑士
试驾海马SUV骑士

  说完后排让我们把目光移到前排,海马骑士的内饰风格简约,空间布局合理,硕大的中控台错落有致的分布了空调按钮和音响系统,虽然谈不让奢华,但功能齐全。此次试驾的豪华型配备的是单碟CD,而领航型则配有GPS和可视倒车雷达系统。倒车时音响系统自动切换到静音状态,从这点上可以看出海马汽车的对于安全性的重视,也体现他们细心的关怀理念,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宽大的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标配于领航型,打开天窗,让初夏的阳光肆意的洒向车内,伴随着全音域的6扬声器和草原清新的泥土芳香,这种令人心旷神怡的感觉让旅途乐趣无穷。

  豪华型的驾驶席为8向手动调节,座椅包裹性很好,可座椅左侧与车门距离太小,以至于会有卡手不方便调节的情况发生。后排空间的宽敞源于他的设计,将后排座椅向尾部后移。缩小了后备箱的空间,而且后备箱的台面较高,无形中损失了一部分空间。而且后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倒有点美中不足,实用功能性的减弱,对于SUV车型来说,他对承载能力的要求很高,这点上海马骑士还有待改进。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骑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