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进口汽车Eos月夜版在国内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3:43   经济参考报 字号:

  日前,大众进口汽车Eos月夜版以46.85万元的价格在国内正式销售。

  据介绍,Eos月夜版采用黑白色彩搭配,在轮毂、顶棚以及内饰等处进行了个性化改进,显示了Eos楔形车身的流线造型与浪漫气息。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说,作为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双门四座敞篷跑车,Eos仅需25秒便可完成一次顶篷收放过程。在动力上,Eos搭载了大众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50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