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丘比特将推ASG自动挡车型 预计售价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16   现代快报 字号:

海马丘比特C-SPORT外观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海马汽车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因其可爱的外形,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近日获悉,海马将在8月下旬推出丘比特ASG自动挡车型,预计售价为7万元左右。 

  据悉,丘比特的ASG是手自一体的6速自动变速箱。与目前其他车型使用的AMT和EMT变速器相比,ASG有其独有的优势。ASG是电控换挡+行星齿轮,架构更简单,反应更快速,换挡平顺性较高,维修成本更低廉。这款ASG变速箱由德国格特拉克提供,这款变速箱还应用在欧洲版本的三菱COLT和奔驰 SMART车型上。

  丘比特ASG变速箱将同时装备于1.3L和1.5L车型上。海马南京4S店将于8月底开始接受新车型的预订。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