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限时抢购 丘比特石家庄优惠3000元送3000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28   网上车市 字号:

海马丘比特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自从09年12月上市以来,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开启“A0级家轿后排时代”的精品小车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上市半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5000台。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领略丘比特的魅力,河北华瑞海马旗舰店启动了盛夏冰点促销攻势,现推出限时优惠3000元,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豪华礼包(包括轮胎升级、防盗系统升级、原厂内装饰消夏套装等等)优惠政策。

  丘比特作为海马首款A0级轿车,集海马20余年造车经验研发而成。海马汽车根据对A0级家轿进化最新趋势的考察,深刻洞悉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借鉴了先进的“MM理念”,对丘比特进行了革新性的空间设计。海马丘比特不仅具备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长轴距,而且车厢内营造的空间感也十分出色。尤其体现在车厢的纵向长度和后排腿部活动空间,已远远超越了同级别车绝大部分车型,甚至媲美不少B级轿车。由此可见,“开启中国A0家轿的‘后排时代’”并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已。

海马丘比特

  丘比特出色的空间表现并非建立在外形设计妥协的基础之上,而是出色大空间与时尚运动的外形相得益彰。设计师大胆借鉴了全球经典小车的设计风格,车身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姿态,侧身腰线如刀刻般,从车尾延伸至前车轮翼子板,一气呵成,灵动中充满前进的力量与速度感。激情张扬的飞翼型前大灯和箭翎型晶钻后尾灯前后呼应,足以成为车流中最闪耀的焦点。可以说,丘比特就如一张活动名片,宣示着车主的时尚品味与独特个性。

  在性价比方面,高品质意味着低维护成本。海马在自主品牌阵营中,拥有独一无二的合资经验和品质优势全方面提供了品质保障。海马长时间专注于A级车的研发制造能力,用于在丘比特这个A0级车上,显得绰绰有余。丘比特还经过60万公里的“三高”极限测试,并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进行多路段、全路况测试,以最全面的品质验证手段确保产品的稳定可靠。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