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启动2010“福入万家”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邓莉)即日起至2月8日,海马汽车启动“福入万家——迎春接福,虎佑平安”春节服务活动。除了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冬季用车24项免费检查项目、专业技师现场坐诊、活动期间指定油品、配件、用品享受折扣优惠的促销活动外,还增加了“爱相随”服务包、“蓝色奖励”、“新春进店礼”等多种优惠活动。

  此外,在4月26日前购买海马丘比特的用户还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 “爱相随”服务包,其中包括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燃烧室清洗、100公里内免费道路救援、“宝贝体检”、“八五折享受”丘比特“纯正用品”在内的五项优惠措施。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