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马汽车

普力马

2010款普力马车型增加 产品体系再次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4:03   新浪汽车 字号:

图解新一代普力马
官方价格:8.68万-10.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15.38万元 普力马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海马汽车-普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44%,排名下降3位,位于MPV口碑排行榜第15位。本周普力马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周后期起伏较大,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

  海马汽车旗下的全能家轿车型-新一代普力马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好,月销量始终保持在5000辆以上,导致现车供应紧张,部分订单已延期到今年四、五月份才可以提到现车。

  近日,据海马汽车方面称,2010款普力马将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5座手动舒适与7座手动豪华两个新型号。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这两个新型号都增加了很多豪华配置。7座手动豪华型装配了带液晶显示屏自动恒温空调、三辐真皮方向盘 功能键、驾驶座玻璃一键式升降(带防夹手功能)、后排电源、后窗深色隐私玻璃、倒车雷达系统等诸多高端配置。5座车型也相对原来车型增加了部分配置。

  2010款普力马再次强化了商务接待与外出旅游的功能设计,将“全能家轿”这种宜家宜商宜旅的新兴跨界车型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继而有望在虎年车市再掀一场“全能”风潮。(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0款海马普力马将推5座、7座手动新型号》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