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

一周声音:新能源车与发达国家存在较大差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7:02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一个村点火处处冒烟,两三百万人民币也敢搞电磁,这就是问题。”

  ——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表示,中国新能源车与发达国家存在较大差距,必须认清楚这个差距,厘清思路,稳定发展。

  “5年投入140亿。”

  ——上海汽车集团总裁陈虹称,未来5年将投入140亿元发展新能源车。并建议由工信部牵头、科技部作为主要参加单位,委托汽车行业协会负责组建国家级新能源汽车产学研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整合国内整车、零部件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等优势资源,推进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核心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的快速发展。

  “北京肯定不会限制市民拥有小汽车,但必须通过经济杠杆限制小汽车进入城市中心区。”

  ——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说,仍将考虑尾号限行措施,年内交通部门将会出台一个包含试点校车、错峰上下班等10项内容在内的缓堵管理措施。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同悦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