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公布未来五年产销规划 目标1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7:33   京华时报 字号:

  3月8日,江淮汽车集团在北京公布了其“十二五”发展规划,未来五年内,江淮汽车整车产销将达15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000亿元。2009年江淮销售各类汽车32.2万辆,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34亿元。乘用车销售12.34万辆,同比增长111.8%。

  今年是江淮汽车十二五规划的头一年,2010年该公司的销售目标为50万辆,其中乘用车30万辆,商用车20万辆。未来将有300家供应商落户江淮主机厂周围,这些供应商的总投资将达到200亿元,销售收入500亿元。未来产销分配是商用车为40%,乘用车为60%。(记者江云花)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