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

江淮汽车两款新车 新宾悦和同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8:39   信息时报 字号:
江淮<a href=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rc="http://i1.sinaimg.cn/qc/cz/photo/idx/2009/0421/1240262024_mJ4Rl8.jpg" style="border: 1px solid #cccccc; padding: 8px; width: 500px;" title="江淮同悦" />

  近日,江淮汽车两款新车上市,分别是新宾悦全新升级上市和同悦全铝VVT标准型全面上市。新宾悦包括2.0和2.4排量6款车型,价格区间定位在8.88万~14.97万。

  据悉,新宾悦在外观、技术以及品质上作其32项全新升级,大大提升了其性价比,首次将C级轿车的价格拉至8万元区间。

  而同悦标准型最大的优势是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全铝VVT发动机,排量仍为1.3L。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同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