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受促销政策刺激 3月上旬美国车市现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9:3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知名汽车消费调查网站Edmunds.com 3月11号表示,受丰田汽车和通用汽车出台的促销政策刺激,3月上旬美国汽车销量出现井喷。

  3月1号至3月8号,美国汽车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销量为1250万辆,创下了自2009年8月旧车换现金补贴出台以来的最高记录。

  受益于丰田自身出台的促销政策,3月前8天丰田汽车美国市场份额由2月的12.8%上升至16.8%;与2月份同期相比,平均日销量上升了71%。

  由于通用汽车促销政策力度与丰田相差无几,通用雪佛兰品牌的市场份额由2月同期的11.3%上升至12.9%。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