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2:02   新浪试车 字号: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配置篇

  高配置一直是自主品牌车型的杀手锏,虽然帝豪EC718车型已经达到一个好车的标准,不过仍然配备了多种超值的装备。下边列举一下部分亮点配置:DVD-GPS导航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后遮阳帘、车窗摇控关闭、电子恒温空调、电子显示屏、LED复合尾灯+高位刹车灯、CAN-BUS系统总线技术、世界前沿的BMBS技术、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带要不支撑功能等等。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后记

  帝豪品牌的发布开创了吉利崭新的篇章,而试驾帝豪的第一个产品EC718以后,对吉利的蜕变有了切身的感受。一种发自内心观点的改变,吉利这次是真的该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可以肯定预测的是,帝豪车型会改变人们对吉利车的固有印象,EC718也将受到绝大部分媒体的不错评价。不过接下来更加具有挑战的事情在等待着吉利,那就是如何真正把一款好的车型更清楚的让消费者了解,如何把帝豪的品牌理念深入市场,并且紧随着好后期的服务和推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