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下线 “大吉利”三大品牌全部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8:12  金羊网-新快报
帝豪外观图片
帝豪EC718外观图片

  ■新快报记者 李村

  昨日,吉利汽车正式对外宣布,首款全新高端品牌帝豪旗下的首款车型EC718在宁波基地第二工厂正式下线。同时亮相的还有其两厢版EC718-RV车型。据悉,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新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风神 (配置 口碑) S30等的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有望于8月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大约在8万-12万元。

  吉利轴距最大的三厢车型

  本次下线的EC718/EC718-RV两种车型将分别搭载吉利JL4G18发动机以及配备5前速手动变速箱,共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以及旗舰型四款型号。据吉利汽车透露,新车有望在8月上市,售价大约在8万-12万元。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介绍说,定位于B级车的帝豪EC718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35/1789/1470(mm),超越目前市面在售的大多数A级车水平。这也是吉利迄今为止最大轴距的三厢车型。在动力方面,帝豪EC718的动力将仅配备一款排量为1798cc的发动机,这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4G-N系列D-CVVT汽油机,排放达到欧Ⅵ标准,变速器部分提供了5挡手动以及CVT五级变速系统两种配置。

  对手锁定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越等

  同时亮相的还有两厢版本帝豪EC718-RV (配置 图库 口碑)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表示,帝豪EC718的竞争对手锁定新凯越、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卡罗拉等中级轿车以及几天前刚刚上市的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考虑到帝豪刚刚上市,吉利汽车给帝豪定目标为确保今年销售6000辆,争取1万辆。明年争取销量达到5万辆。据了解,目前吉利帝豪在全国已经有110家经销商通过审核,其中有40家4S店是优先考虑原有的吉利经销商,另外70家4S店是新招募的经销商。

  两年前,吉利正式宣布进入战略转型期,两年后的今天,战略转型后的阶段性目标和产品规划,新吉利的版图中似乎已经呈现出清晰构架,吉利三大子品牌已有两大子品牌“开花结果”,全球鹰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上海英伦TX4 (配置 图库 口碑) ,已分别在去年底及本月8日将首款车推向了市场,而帝豪EC718的正式下线意味着吉利转型后构建的全球鹰、帝豪、上海英伦三大子品牌的产品均将全部问世。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