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2:02   新浪试车 字号: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操控篇

  帝豪EC718是吉利蜕变后的产品,已经不能用初级的标准去衡量它了,事实证明帝豪EC718确实有着不错的品质。清楚的变速箱挡位、适中的挂挡行程、舒适的油门阻尼调教、高速行驶过程中稳重的方向盘等等,这些以前自主品牌中的小毛病通通都在帝豪EC718上消失了。这也让帝豪EC718有了一个全新的起点,成为一款好开的车。

  帝豪EC718配备215/55 R16宽胎,抓地力相当不错,并且采用四轮碟式双管路通风盘式刹车,加上博世最先进8.1版本的ABS+EBD系统,让百公里刹车距离仅为38米,这个数据应该再一次表扬一下。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再来来看看帝豪EC718的悬挂,前悬采用了实惠又好用的麦弗逊式悬架,这是目前大部分车型都采用的前悬架;后悬采用拖曳臂式悬挂,应该说采用这种悬架的车型在操控和舒适性的调教都是有限的,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同级车中采用的后悬挂是二连杆或者多连杆悬挂,不过在经过了很好的调教以后,帝豪EC718也同样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能。所以,帝豪EC718的底盘偏向于硬朗,并没有追求一种舒适的风格,而这种硬朗的风格加上167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帝豪EC718能非常好的适应国内的复杂的路况。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