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2:02   新浪试车 字号: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安全环保篇

  帝豪EC718在设计之初就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拥有众多安排配备。在主动安全方面,拥有最高8安全气囊,世界前沿的BMBS技术、超速报警、四门两盖防盗系统、博世最高版8.1版ABS+EBD、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等。

  需要说明的是吉利首创的BMBS技术,以先进的电子系统和高精度传感器实时监测轮胎状态,确保对高速行驶时爆胎或快速泄气等灾难性事件作出及时响应,以智能控制系统实施行车干预,实现爆胎或快速泄气后及时降低行车速度,化解爆胎危险,保障行车安全。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在被动安全方面,帝豪EC718拥有高强度的车身、车门Y形防撞钢梁、碰撞后自动解锁、前后防撞钢梁、前后吸能区、可馈缩性转向柱、6层高分子防爆油箱、日间行驶灯、紧急刹车报警灯等等。

  环保也同样是吉利造车的理念之一,所以帝豪EC718在环保方面也做足了功夫。排放达到欧4标准,并且可升级达到欧5标准;采用环保的水性漆,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同时造车材料达到95%可回收利用率。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