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2:02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内饰空间篇

  从内饰的搭配来看,帝豪EC718虽然与卡罗拉、悦动等合资优秀车型还有一点差距,不过对于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来说,这样的内饰设计,特别是在工艺方面的进步,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帝豪EC718采用国际流行的双色调内饰设计,上舱深色体现出精干和沉稳,下舱浅色营造出清新舒适的内部氛围,双色组合,彰显高贵典雅。仪表盘采用多瑙河蓝色背景,配上浅色数字显示,赏心悦目、清晰易读,不易产生视觉疲劳。中控面板的设计得体大方,按钮和旋钮的质感不错,键位设计也合理易操作。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另外还值得表扬的是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只有39分贝,这样的成绩确实让人自豪;驾驶座椅提供8向电动调节,并且带腰部支撑功能,能适应各种身材的驾驶者。

  帝豪EC718轴距达到2650mm,已经达到入门B级轿车的标准,这让帝豪EC718成为同级车中空间最大的车型之一。不管是从头部空间、后排乘坐空间,甚至行李厢空间来看,帝豪EC718都领先于同级对手,而且后排座椅6:4折叠后,可以放置1.8米左右长度物品。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