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2:02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外观篇

  如果要评价帝豪EC718最成功的地方,毫无疑问,大气、自信的外观造型是其最大的亮点,这也让帝豪EC718占据了先机,将赢得更多关注的目光。这样的造型即使跟合资品牌相比,也能占据上风。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特点,不过经过试驾途中得到路人的反馈来看,它确实符合绝大部份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因为它受到了几乎所有观察它的路人的好评。

  帝豪EC718应该借鉴了不少经典车型的外观元素,比如奔驰S-Class的尾部风格,雅阁的腰线设计元素等等。虽然借鉴,但是并不是纯粹的模仿,更多的是把这种经典元素融入到车身的各个细节。这让它成为了吉利目前为止外观造型最好的车型。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帝豪EC718前脸造型大气,帝豪LOGO、双U型进气栏栅和前大灯浑然一体,加上镀铬装饰条的点缀,一下拉升了整车的档次。车身的箭鱼腰线设计刚柔并济,简洁、优美而富有动感。欧式尾部造型融入欧式豪华车设计元素,结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与工程美学设计,与前脸盾型元素相呼应。当然,还有诸如外后视镜转向灯、镀铬门把手、LED尾灯等细节处的时尚设计,让帝豪的时尚气质也提升不少。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